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雷《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的粉丝。劳烦某些粉丝看到这直接拉黑我,感激不尽。

香水[氛围]整理

1.宝格丽大吉岭茶


     夏日清晨山顶,露营的帐篷逐渐苏醒,同行的伙伴在吵杂闲聊中等待日出。他把你拉到视野最好的那块岩石上,风吹过白衬衫的下摆带出若有似无的烟草味。太阳明明还没出来,他的眼睛里就已经有了光。 ​

     你钻进他的白衬衫,淡淡的烟草味,划过笔尖,他抬起指尖拨开你额头的碎发,轻声细语道

走吧,跟我回家。

香调:清香花香调


前调:大吉岭茶、黑加仑花、水莲


中调:愈创木、胡椒


后调:麝香、透明琥珀


2.信仰    银色山泉


这个世纪疯狂,没有人性、腐败,你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


评价:银色山泉,说不出是哪种感觉,有种大山野鹤绿叶的感觉,又有种河流奔腾又因为时间而突然静止缓缓流的感觉。


3.阿蒂仙   小偷玫瑰

你披着月色而来,在我的窗口留下了一束玫瑰,和我遥不可及的梦。


4.Tom ford乌木沉香


再来一趟我的梦里吧,就今晚,这次我要冲进你怀里,呼吸着你身上好闻的香味,告诉你,这几天的委屈以及我好想你。

前调:牡丹 零陵香豆 香根草


中调:小豆蔻 花椒 琥珀 香草


尾调:沉香(乌木) 巴西红木 檀香木


5.loewe 罗意威’事后清晨


“缠绵之后,破晓之时,你我相拥,时间静止,从此世间再无圣贤”


前调:香柠檬 豆蔻 香根草

中调:檀木 柏树 黄葵

后调:紫罗兰 麝香 广藿香

6.芦丹氏孤儿怨


从来不做情感的懦夫,每场都轰轰烈烈粉身碎骨你绝非善类,我也决不做好人。



7.冥府之路


“生前与你不相往来,死后漫长冥府之路,我也不愿有你作陪”———


前调:玫瑰、姜

中调:乳香、芦荟木、野百合、大西洋杉木

后调:檀香、安息香、麝香

前调很冲,像是陈腐的酸味混合着百合的白花香,给人一种高冷难以亲近的感觉,好在前调并不长久。酸味过去之后是阴冷的枯木爬满了苔藓,毫无木质的干燥暖意,仿佛孤身一人穿着一袭黑衣走过教堂空无一人耳朵长椅,而空气中布满了灰尘。后调开始变得更暖一些,加入檀香像是走进了带有药味的教堂。




8.芦丹氏  柏林少女


玫瑰是我偷的,你爱的人是我杀的,

不爱你是假的,想忘了你是真的,

我有枪的话,可以保护你,也能杀了你,

可最后我还是会偷偷扔了它,

踉踉跄跄的跑向你说    我好怕。



9.芦丹氏  修女


每个圣人都有不可告人的过去,每个罪人都有洁白无瑕的未来,以禁欲之名,行色诱之事。 




10.芦丹氏  八月夜桂花


 下过雨的初秋,告别时我主动关上的那扇门,遗失在小旅馆里他送的红色贝雷帽,温柔缱绻暧昧,一树夜叶桂默默无言,沿街的芬芳就是她的诗行,无言的清香藏着缱绻爱意。




 11.百瑞德  超级雪松

在所有人是己非的景色里,我最喜欢你。

香调:木质花香调


前调:玫瑰


中调:雪松


后调:香根草 麝香


属性:中性香


标签:木香 浓郁 玫瑰 脂粉 麝香 泥土


一直枯萎的玫瑰,散发着略带酸涩的香气,雪松的味道散发着温暖坚韧的木质香,像是刚下过百年难遇的大雪,走在厚厚的雪上,踏下的每一步都吱吱作响,雪将树枝压弯,寒冷的天气雪伴随着木质香调离你更近。



12.香奈儿   蔚蓝


我在街上闻到了你身上的味道,愣了几秒,鼻头有些酸,拼命找你,你在哪里,起风了,你还不回来吗?


香调:木质馥奇香调

前调:柠檬 薄荷 粉红胡椒 葡萄柚

中调:生姜 龙涎酮 肉豆蔻 茉莉

后调:劳丹脂 檀香木 广藿香 香根草 焚香 雪松 麝香

属性:男香

调香师:Jacques Polge

标签:柑橘 木香 温暖辛辣 树脂 浓郁



13.橘滋    脏话


前一秒还西装革履的绅士,后一秒就狠狠掐住你的脖子

动了情的痞子,枪都拿不稳了。


14.百瑞得  无人区的玫瑰


“在我贫瘠的土地上,你是最后一朵玫瑰”

香调:辛辣东方调


前调:粉红胡椒 玫瑰


中调:玫瑰 树莓花


后调:纸莎草 琥珀




15.蒂普提克 檀道


你是红尘欲海中的看客,他是常伴青东古佛的僧侣,他低垂的眉眼如山了,唇边的抹笑意如三月桃花枝头初绽,你就再也移不开眼。

香调:木质花香调

前调:玫瑰 桃金娘 柏树

中调:檀香木 雪松

后调:辛香料 琥珀 麝香 巴西红木

属性:中性香

标签:木香 树脂 温暖辛辣 脂粉 浓郁


End ​



评论

热度(6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