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雷《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劳烦某些粉丝看到这直接拉黑我,感激不尽。

请把艾玛沃特森和赫敏分开来看

在前面

我提倡点进来的各位去自己搜索,自己判断,是因为答案只有你自己去寻找你才能知道她的真实性,以及自己对她行为的看法,我写这个只是我自己搜索过后的看法,我一直提倡的是就嗑颜就行,


1.在艾伦里克曼葬礼利用艾伦名气给自己立人设

当时在艾伦里克曼去世时,她悼念艾伦的方式是用艾伦名气和女权成就为她自己立女权人设




2.她的学历方面存疑并炒作

对外宣称被牛津、剑桥双双录取,但因为崇尚自由的学术环境选择了布朗大学。媒体称,打脸的是,英国申请本科时,需要通过UCAS系统,系统规定牛剑不能同时报考...

有人以为艾玛沃特森是牛津毕业,可她在牛津只是短期的交留生,她是布朗大学的!到底有无真的从布朗大学毕业都成迷,布朗大学的官方疑问解答也说明即使你没有成功在限期内完成要求的课程,未能成功毕业,仍然能出席布朗的官方毕业典礼,但你的名字不会出现在布朗的官方毕业名单中,而布朗的官方名单根本没有她的名字。至于网上那个视频,我只想告诉各位,毕业证和学位证是两本证书



(2014年布朗大学毕业名单)


3.在布朗大学毕业典礼上耍大牌,让保镖携带枪械入内违反布朗校规和当地州规。




4.在德国女性被难民伤害事件频发时公然表态支持难民进入德国


结果就是被一万多德国人请愿不带保镖进入难民营,免得她站在德国被伤害女性的伤口上假大空





5.官方证实她逃了300万的税

 



  6  .不尊重多比扮演者黛安

在hp最后两部电影中演多比的演员说刚开始时,ew对他们都好客气,但过了一星期后,她连招呼都不打了直接无视他们,身为hp的女主演居然如此无礼对待人们实在是太不像话了

她也展示了daniel给她的亲笔签名照片


7.红毯耍大牌

2017年她被邀出席ELLE的颁奖典礼,但是迟到了90分钟才抵达现场,还拒绝和其他明星一起走红毯


8.哈利波特片场耍大牌

在拍摄哈利波特第五部时,她和导演

david yates起冲突。她因为演技太烂达不到导演要求NG次数太多超过30次,剧组和导演都很有耐心地和她重拍,她却不耐烦过去问导演是否合约上有要她重拍这么多次的条款,而导演只能礼貌地回应“是的”


之所以说她在罗琳这件事上做的不地道是因为艾玛沃森近期活动就是用着女巫人设开口就是“我是代表所有巫师来的”接着说“除了一个”这明显就是吃着罗琳给的巫师红利去背刺罗琳,但那个视频没有字幕所以我无法放截图。


最后,我觉得喜不喜欢其实没什么关系,就像伏地魔那样的反派角色都有人喜欢(比如我),所以尊重你喜欢黑料缠身的她,但同样也不希望大众被一个虚假的人设给蒙在鼓里,很多人喜欢她是希望从她身上汲取前行力量,但这样的力量你应该如何从一个已经崩塌的人设中汲取呢?


所以,请把艾玛沃森和赫敏分开来看。

评论(12)

热度(14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