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雷《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劳烦某些粉丝看到这直接拉黑我,感激不尽。

就最近tag出警猖狂现象的吐槽,白嫖还能如此理直气壮

     事情的起因是今天早上我正在追的一篇同人突然出现tag出警现象,原文链接     后来据我所知,这样的出警现象不止这一个作者收到冲击,还有很多以类似题材写作的大大,所以我来吐槽一下,这不知道什么时候来的规矩。


      这此被出警的是HP的同人文,所以我会打上HP和“GGAD”的tag,再此强调。

     情况是这样的,那位大大写的内容是有关哈利波特之魔法觉醒的主人公穿到不同时空,因为女主是GGAD的粉丝,所以一直在撮合校长和格皇,写到三周目时出现出警“为什么要打GGAD的tag”之后在那位大大删除tag后叫嚣着删文。接下来的情况大家可以自己去看看。

之后的情况大家自己看看。



      首先让我们知道老福特对tag的要求



     老福特对tag的禁用是“不要发布与标签无关的内容


       就我个人看来,只要是有关这个人物角色/话题/文章/图画等一系列有关的同人创作都可以打上这个tag

      所以,无论是单人也好CP也好,只要作品内容是与这个tag内容相关联,那么作者就可以打这个角色的单人tag


      进而言之,这个tag的作用和某江的标签一样,作者只要遵守纪律,那么他想给自己的作品加上什么标签是他的自由,创作自由不需要我在多讲了吧。


    还有,tag出警是哪里来的规矩?都是一群看同人的,谁比谁高贵?凭什么不能带tag?凭什么又要有歧视链?就是这些天天自以为是人上人的家伙搞得老福特乌烟瘴气,一群为爱发电的大大都是这样离开了老福特。



   凭你们的个人喜好就可以匡订一部作品的受众?清醒点,你们还没那么重要。平台规定就放在上面。自己看看。


再者,希望大家知道,老福特的大大除了约稿,其他都是无偿的,我们看完是不需要支付金钱💰的,简而言之,大大的作品都是为爱发电并不收取任何费用。


      你不喜欢那部作品,你可以离开啊,手又不是摆设,动动手指,你可以离开不看这篇作品


     白嫖还能这么理直气壮要求作者按照你的喜好去创作,哪来的勇气?哪来的优越感?


    你如果真的不喜欢这部作品,你可以和我一样过来写吐槽啊,在人家作品下大放厥词,还去私信辱骂作者

     你不喜欢这个饭店的饭你就换一家呗,这很难吗?饭店都算不上,因为没有金钱交易,人家好心好意给我们产粮,你不喜欢可以离开,白嫖的粮食还要掀翻桌子骂主人……


人家抱着自己的一颗热爱的心来给大家分享,你不喜欢就屏蔽,惯的你的坏毛病。






评论(11)

热度(27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