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雷《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劳烦某些粉丝看到这直接拉黑我,感激不尽。

就JK罗琳因跨性别者发言被排挤的看法

    此次事件后续以及我的看法  戳这里 



  首先回复一下  罗琳的那个跨性别者发言,罗琳后面解释到她不是歧视跨性别者,而是对于这一条跨性别者可以进入女厕的法律认为不够完善,如果有男性冒充跨性别者进入女厕,那么这对女性的安全有危险,罗琳所表达是法律的不完善,但是外媒为了搞事情赚流量故意的断章取义。









     2019年12月,英国计划对跨性别的政策调整,也就是说即使没有经过跨性别手术的人只要认定自己是异性,依然可以被认为是跨性别者。罗琳因为一名因反对跨性别政策的女性打抱不平而引爆了舆论。


    HP两大网站更是宣布和罗琳划清界限,还有人说初音未来才是哈利波特作者。于是,罗琳的跨性别言论被顶上了风口浪尖,不少外国网友认为她不配是“哈利波特作者”。


可是这种跨性别政策对女性是否公平呢?


无关女权问题,在跨性别者的问题上,我毫不犹豫站罗琳。


试想一下,一位异性突然闯进了男/女卫生间,对你说“我是跨性别者,但没有做过变性手术。”请问你怎么让他证明?还是就那么忍着?

在没有医学证明和手术的前提下,这样的跨性别政策是否可取?


去百度搜一下男/女的含义,他给你的答案是什么?区分两性,关于的是生理差别+心里差别。而并非是“我认为我是我就是”。,跨性别手术也是要经过一系列的心理测试才可以实施,“跨性别”不是儿戏。如果按照这种政策来的话,我不敢想象英国的“跨性别者”中有多少是真的,多少是假的,这种所谓的跨性别者政策,到底是呼吁对跨性别者公平以待,还是在剥削女性的社会地位,我不知道。


     同时我也很庆幸我国没有这样的政策。我没有歧视跨性别者,只是对英国的政策提出质疑。这是法律制度的不完善,罗琳只是对其制度的否定质疑。


     支持电疗的言论我这里暂且没有找到,只找到她支持化疗,因为她觉得青少年对性别认识还没定型,不能做手术。


而接下来的发展让我目瞪口呆

在这里,希望各位可以扪心自问,你们喜欢的是哈利/罗恩/赫敏,还是/丹尼尔/鲁伯特/艾玛沃特森,因为我觉得他们的行为白眼狼



  这是艾玛沃特森小姐的发言,我现在对这位女士的好感已经败光了,我有一篇帖子是专门写为什么不喜欢她



    最让我感到失望的人是接下来“格兰芬多三巨头”也都公开反对罗琳的表态。“哈利·波特”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向书迷道歉,“跨性别者也是女人,任何反对跨性别的论点都是不尊重,如果你们觉得这部书被玷污了,我很抱歉。” 

   


    罗恩”鲁伯特·格林特和“赫敏”艾玛·沃森同样不客气,“男跨女就是女人,女跨男就是男人,我们都应该生活在爱里,没理由被他人指责与批判。”“跨性别者不应该被他人轻率定义,他们可以选择过自己的人生,不应该总是处处受到质疑。”

   

  最后甚至华纳都站出来:“华纳对于包容性的立场一直很确定,对于我们公司和我们的观众来说,营造多样性与包容性的文化格外重要。”


    说实在的,她之前的一系列行为我不怎么喜欢,但是哈利波特的作者不配哈利波特?笑话,关于这一点我是比较偏向她的看法,没想到,罗琳这个白左被排挤的原因是她还不够白左



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向书迷道歉,“跨性别者也是女人,任何反对跨性别的论点都是不尊重,如果你们觉得这部书被玷污了,我很抱歉。” “


丹尼尔对书粉道歉!他只是扮演了哈利波特,但他不是哈利波特,说到底 哈利波特电影也只是原著的同人。但他最后还是表达了对罗琳的尊重,这还是很好的。


还有艾玛沃森,她在近期演讲的时候,说的第一句话是“以下我的这些话献给所有的女巫师”然后小声的说了一句“除了一个”这明显说的是JK罗林。


我搞不懂,他们三最多只是哈利波特同人电影的演员,作者没有资格解释自己的作品,演员就有资格了?之前一直说要跳出角色局限,现在就是我演了哈利/罗恩/赫敏这么久,我了解他/她,搞什么呢?


    实话实说,罗琳之前真的白左观点多,但是,就这个英国法律制度的不完善问题进而威胁女性的安全 这一点我站她。


还有,记住,JK罗琳在怎么样,她带给了我们霍格沃兹,一个魔法的世界。





评论(44)

热度(2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