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雷《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劳烦某些粉丝看到这直接拉黑我,感激不尽。

爱德华弗朗,曾经的神颜,辉煌过也堕落过,最终还是归为平凡,只是可惜了。

 还有照片哦  戳一下 

彩蛋里还有一张图,就……骗一张票票(⁄ ⁄•⁄ω⁄•⁄ ⁄)

图集更新了哦٩(๑^o^๑)۶,在这里2 这个合集还有其他帅哥,都去宠幸一下嘛


爱德华身世挺坎坷的,他不是爸爸妈妈爱情的结晶,而是厮混的结果。

   妈妈再婚,继父对他并不好,可以说是虐待,他不得不住在亲戚家。

   后来年少成名,妈妈和姨妈.舅舅挣他的抚养权,谁都不愿意放弃一个行走的金库,他十几岁的时候一直在为自己的抚养权打官司。

   再后来比他大13岁的家教老师疯狂追求他,他也动了真心,开始了第一段感情。那个女的时时刻刻都控制着爱德华,吃喝玩乐,工作邀约,甚至穿哪件衣服。

  他们必定要分手,她想要的是一个懂事听话的丈夫,而爱德华想要的是一份真正的爱。

  她把家暴的罪名按在爱德华身上,爱德华的名声一落千丈。

  后来他吸毒,抽烟,喝酒,那几年他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医院与戒毒所。

后来他也遇到了第二段婚姻,也发生了一系列不好的事儿,我就不写啦

他的身体完全垮了

“或许,他早在孩提时期就死去了吧,死在无人理睬的那几年”

评论(22)

热度(1429)

  1. 共7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