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雷《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劳烦某些粉丝看到这直接拉黑我,感激不尽。

从旁观者看卑微的爱情

 灵感来源于这篇文原文链接 

     首先,没有diss作者的意思,其实这篇文我自己感觉写的很好,至少行云流水,感情渲染能力强。我只是不喜欢剧情里的某些观点。


    大致说一下内容:女主是一个孤儿,从小缺爱,男主之前有个白月光,后来分手断干净了,和女主相爱结婚,是真的对女主很好,真心实意的对女主好。可是突如其来的车祸让男主丧失了这三年的记忆,只记得自己喜欢白月光,之后要和女主离婚,女主肯定不同意,结果渣男就光明正大的和白月光在一起,伤害了女主很多感情,女主为了他堕落,自暴自弃,最终还是离了婚,但女主心里还是有男主,朋友们都担心她,劝她放下,女主虽然明白,可心里还是郁郁不平,在渣男和白月光结婚当天自杀了,后来渣男没想起来,只是女主自杀给他的消息太震惊了,后来他不自觉寻找女主的痕迹,又爱上了女主??之后的故事我没有看了。



     男主是个渣渣这不要我骂,虽然作者文笔巧妙的把他圆成了男主失忆,但还在婚姻期间就公然出轨,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他没有责任心,为了离婚居然冷暴力,公然出轨。一个有道德懂法的人是不会这样子的,我只能呵呵。


      但我更想说女主(因为我自己看完代入女主,所以想重点说她,不是避重就轻,骂男主的已经很多了,大家可以去看看,谢谢)因为现实中确实有这样的女孩子,因为爱情而疯狂。


     站在读者的角度,我知道我应该同情女主,甚至在看到她在丈夫失忆后收到的伤害为她感到不平,可是当我看到她把他人当做替身,最后为了爱情自杀时,我如鲠在喉。


      说实在的,我个人可能永远不会理解为什么有人可以因为爱选择自杀,我甚至无法理解为什么有人可以为了爱情而放弃尊严。但我尊重你的感情。


     看过我前面吐槽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不喜欢看到女性为了爱情而自杀的这种桥段。因为我感觉不到她对生命的重视。


   可是看到她在男主结婚当天自杀的时候,我真的感觉被恶心到了,可能作者之前描述她朋友对她的关系让我印象深刻,在那一刻,我无耻的感觉,女主不配。


    自私一点的说,如果她是我的朋友,我会怀疑我自己的眼光,我曾经看过一篇文章,有这样的一句话“我知道你们都是为了我好,希望我不要在受伤,可谁又喜欢一直痛苦呢?可是我做不到,只要我看到他,我就感觉好高兴,很高兴很高兴,对不起,可我真的不能放弃他”(最后女主不爱了,在我看来是HE)



    希望各位女孩知道,爱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除开他,你还有自己的人生,有你的朋友,你的工作,你身边的一切,例如阳光,例如微风,你的生活的意义不仅仅只拘泥于男欢女爱。


 一颗破碎的心是开不出娇艳的花的,你要先学会爱自己,之后再把你的爱给他。你把自己卑微到尘埃里,在尘埃里开的花又怎么长久呢?




评论(4)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