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船清梦压星河 ⃒⃘⃤

我雷《这个黑魔王我不做了》。劳烦某些粉丝看到这直接拉黑我,感激不尽。

关于秋张的一小段解读


      可能大部分人觉得她包庇自己朋友,说“这只是一个可爱的错误”是非常不正确的。所以对她进行全盘否定。在这里我想说一下我自己的解读


    我倒是认为她当时只是为了和哈利抬杠,她知道这件事是错的,但玛丽当时的情况超出了她的预料,她觉得赫敏太过了,无论如何她室友和她是这么久的朋友,她又能理解玛丽心里的害怕(毕竟她母亲在魔法部,而他们的行为违反魔法部规定)她本身对赫敏有意见吃赫敏的醋。看见哈利向着赫敏,所以和哈利抬杠呗


    她不是那种是非不分的人,如果玛丽的症状再轻一点。秋就不会为了她和哈利吵架,但玛丽毁容了,情况严重到必须要去圣芒戈,在这个前提下秋就心软了觉得玛丽罪不至此,你想想,和你关系好的室友做错了事你非常生气,但她都被惩罚的毁容进医院了特别凄惨,你也不好意思再骂她什么。

     男朋友一直在骂她背叛了大家,你觉得她已经收到了惩罚再骂也不好,跟何况这个过分的惩罚是男朋友女闺蜜做出来的,那不就更加觉得过火吗?所以和哈利吵起来。

     不过我也看见有人确实认为赫敏一开始没告诉他们有点不地道,毕竟当时的大环境下都不相信哈利,DA部分都是想着混黑魔法防御课,可谁曾想那个癞蛤蟆搞这么一出,直接让他们非法了!

       这给他们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我不认为背叛的行为是对的)大家都站在上帝视角,气愤于他们对哈利的不信任,可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真实实想过,这件事压力有多大。他们并没有什么安全保障,一旦被抓住就有可能受到惩罚退学,甚至是让父母丢掉工作。玛丽埃塔顶不住压力,我理解她为什么这么做,但不原谅她的背叛。

       所以,有关秋张这一段剧情,我觉得用其他角度去看,也是挺有意思的。

          

评论(2)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